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8-04-20 20:42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及省纪委部署要求,深入分析研判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并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4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

工作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钟丽传达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重点说明省纪委关于2018年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先庚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提高站位,二是严于律己、务实苦干、注重实效,三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好表率。

江涛书记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从8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江书记在对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安排部署中强调,要牢树决心定力,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坚持以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坚持对腐败问题高压震慑,坚持把主体责任传导落实。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迎接人才培养合格评估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总结了会议情况,同时要求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江书记讲话精神,各支部、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拟定措施,夯实责任,强化落实;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