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干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2019-08-27 16:36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理论,推动学院干部队伍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凝聚发展共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8月18—24日,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全国高校干部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开展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坤主任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概况和开展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分别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充分利用这次宝贵的培训学习机会,转变角色、用心学习,结合实际、创新学习,严格纪律、树立形象,通过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自律学,立足自身和学院建设,将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综合素能,助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了浙江大学教育学系系主任袁雪萍教授所作的《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发展与改革》,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计翔翔教授所作的《国学智慧与人文修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所作的《从职教法到二十条看高职未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陈大柔教授所作的《打造高效组织执行力》,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何子英副教授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祝怀新教授所作的《学校文化:高职院校发展的软实力与正能量》,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程艳旗副主任所作的《高职院校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等7个专题讲座,并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浙江大学校史馆与科技馆,进一步深入了解江浙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深厚底蕴。结合培训内容,参训学员开展专题讨论与交流,部分部门负责人结合所学内容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发言。

结业典礼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坤主任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所表现出的良好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在培训总结中指出,这次干部培训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培训内容丰富,通过培训,让参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启迪了思想,为学院凝心聚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管理效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志林副书记要求参训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继续在学习提高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坚持以问题、实践为导向,继续在巩固深化培训成果上下功夫,将培训所学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不断提升个人素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