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干部 > 正文
 
积极适应高校工作新形势 着力提高干部管理工作水平——我院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2016-02-26 20:35     (点击: )

2月24日-25日,我院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同志主持,院校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学习《四川省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他结合川教工委函〔2015〕44号、川委办〔2015〕42号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对实施办法共8章25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学院管理机制的规范化运行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学院院长张先庚作了《学院章程解读与依法治校》的专题讲座。张院长结合国家关于依法治校的相关政策以及高校建设和管理的相关要求,对学院章程9章共85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指出作为学院的根本性制度,学院章程在学院的规范化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指导地位和作用。

原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承远教授应邀到会,为全体干部作了以《做有效管理者》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张教授结合自己30多年的大学管理经验,分别从管理决定效益、激情成就梦想、目标确定方向、思路决定出路、团结凝聚力量、坚韧铸就辉煌、魅力百年流芳等7个方面对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提高干部队伍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具有极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学校党委书记曾孝鹏主持学习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学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海主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总则、分则、附则3编共11章133条内容结合案例进行了辅导讲解,他强调指出《条例》在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条例,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全体干部同志在参加理论学习之余,还实地参观了建川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两天的集中系统学习,更新了学院干部队伍的理念观念,增强了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