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干部 > 正文
 
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金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7-12-04 17:03     (点击: )

11月30日,为开展好党风廉政专项工作,加强干部爱岗敬业、廉洁从业,提高干部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提升工作作风,强化廉政教育,我院组织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近40人到金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成都金堂监狱,与会人员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监区文化建设、监区医院病区建设情况,听取了监区情况的介绍,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随后又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如何从领导干部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自身的错误,痛心犯罪给亲人和家庭造成的伤害,警示大家要珍惜工作、珍惜家庭、珍惜自由、珍惜人生。

与会人员认真严肃地接受了警示教育,使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让我院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和警醒,切身体会到“高墙与自由仅有一步之遥,守法与犯罪就在一念之间”的涵义,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常怀律已之心,严守底线,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据了解,本次活动亦是中心组学习内容之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