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思想政治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
2023-09-21 21:51     (点击: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9月19日,学院在成都校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学院领导,宣讲团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博文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全省和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情全力投入宣讲,推动全院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川护新篇章。从9月开始,学院将统一安排6个场次的集中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通过邀请专家专题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组织开展网络宣讲、大力开展基层宣讲等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在学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和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专题宣讲,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要把牢方向导向,认真备课学习,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要把握整体、聚焦重点,全面系统深入地讲清楚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提出的“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对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