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思想政治建设 > 正文
 
学院参加省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视频专题辅导会
2023-04-23 08:58     (点击: )

4月19日上午,学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在成都校区参加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视频专题辅导会。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斌主持此次读书班并讲话,他主要围绕此次主题教育要求,就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点学习内容安排、开展提高政治能力专题研讨、如何运用好“四种方法”开展学习、带着问题开展沉浸式自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党校副教授邱潇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邱教授以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通过“三个深刻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诠释。

此次学习对学院全面、准确、高标准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事业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川护”力量。

(文:高红梅  图:刘荣)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