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建宣传网
 首页  部门简介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组织干部  政策制度  魅力川护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思想 > 思想政治建设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当好健康使者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0 15:03     (点击: )

5月18日,学院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当好健康使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委员,支部书记及药学系、医疗技术系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原省政协副秘书长聂卉从“党的重大会议”“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做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等方面,为师生讲述我党历届党代会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我党领导革命、建设过程中所经历的重大事件背后的故事,系统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通过展现钟南山、屠呦呦、陈薇等党员医护工作者时代楷模,激励青年学子坚定自信、拥抱自我,坚持理想、热爱职业,加强学习、精进技能,肩负责任、尊重生命。希望广大学子常怀同情心、善良心、上进心、责任心,争做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

 

张志林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百年党史是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金钥匙”。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党的三次伟大飞跃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把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坚定不移跟党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躬逢伟大新时代,又恰逢建党100周年,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和争创“双高计划”建设关键之年,全院师生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学习,积极争做健康使者,共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在新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联系电话:028-84604035(组织统战部) 028-88462657 0838-6921017(宣传部)

蜀ICP备05017546号-1